Friday, December 5, 2008

卫斯理小说,我爱你!!!











犹记得中一时, 我阿姨向我推荐卫斯理小说.她说这是本很有意思的小说. 于是,我和卫斯理小说结下了不解之缘.
假期时,我要做的第一件事便是阅读卫斯理小说.考试后,唯一能真正让我彻底放松的,便是边阅读卫斯理小说,边思考书里所讨论的,所有我所不知道的科学原理.真的,所有理科生真的应该阅读卫斯理小说,我就是读了那些书,才知道那么多我原本不知道的事实.这些有待证明的科学假设,我一定尽我的能力,去弄清楚他们.有机会,也许会在这儿写出来,只是怕那些对科学没兴趣的人,会被我闷死...
更加可贵的是,卫斯理小说对我影响非浅.就是因为它,我对神秘奥妙的物理世界有了好奇心,有了要逐一探索它们的兴趣.所以,我爱上了物理,更选择了工程系作为我的科系.
我的科学知识,因为卫斯理小说,而丰富了不少..

1 comment:

nian yi said...

haha, not bad wad, kaihan, still say u duno how to blog..

jia you la, i will come here ev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