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华文万岁!!!

最近看了某人的部落格
突然好想写华文
其实我用英文写部落格纯粹只是想多写些英文
因为我的英文实在是太烂了
不进步些不行呀!
曾经想过
要是我的英文能跟我的华文势均力敌
那该有多好
无可否认的是
有些感受
有些心情
永远只有华文能表达得贴切
华文永远都是最唯美的
方块字永远都是最特别的

虽说
受英文教育之贤
比受华文教育之贤
来得更令人器重
然而
我却不曾后悔
只因
华文是我的母语
我以我的母语为荣

是的,英文是国际语言…
华文再怎么普遍也没有可能取代这个位置
世界日新月异
不再是英文一语走天下的时候了
是的,这正是华文苦等了五千年的时刻
可以肯定的是,
不久的将来,
即使华文不能超越英文
也必定能与英文平起平坐

真心地说
我真庆幸自己是个真正的华人
会说,会听,会看,会写…
自己的英文再怎么烂,都是值得的…

我真是爱死华文了!!!
华文万岁!!!

2 comments:

Xin Ying said...

i luv chinese too
never regret for taking chinese
eventhough i din get A for it
chinese rockssssssssssssss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uei Ying said...

u're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