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随笔

只剩下二十几天了...很快吧...只剩下大约三次来回巴生与梳邦之间...我们就快毕业了, 也快出国了...搞定了我的CPT后,我就可专心准备大考了.对于成绩,我似乎已经麻木了,也不想再去计较什么.有人说,人类能进步是因为他们并不满足于现状.有了衣服想要外套,99分想拿100分,得到了这个想要得到那个...是的,也许我也无法否认...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要讲一句.人类真是愚蠢!有了物质的先进又怎样?那么大的野心只会让人类更加退步!看起来,我们很先进吧...但是无论我怎么看,这些都是大风暴之前的晴朗...人真的是在退步...我有很深很深的领悟,但却没有人明白...也许,要等到未来,才有人明白我在说什么...不惜歌者苦,但伤知音稀...

2 comments:

nian yi said...

mayb u are rite. haha.

kaihan said...

duno why...i just keep on feeling like this...of course it is very good to improve..but then with my whole heart, i reali feel not good with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