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不如...就让他随风飘吧...落花何尝不伤悲? 当我看着手中的残花时, 已有许多流星, 从我身边划过...那场早该结束的日落, 不如, 就让他结束吧...再也不要对自己说有日不落...我好想再感受那温暖的阳光, 好想再体验那潇洒的解脱...但, 他飘散了, 就是飘散了...而我, 依然对那落花依依不舍...多少次, 不小心让泪决了碮, 落花, 你能感受得到吗? 闪着泪光, 想一个人, 是一种幸福...我听到了自己的呼吸声...一种幸福的声音...

当我抬头望着满天星空, 揣测你就在天边的哪个角落时, 星星的闪亮, 就是你的善良...它们都很美, 你可有看到? 我对你的思念, 你可有感受到? 落花也有他光辉灿烂之时, 就算当他堕落, 我也欣赏他那不食人间烟火的美...

你不会寂寞, 因为有个人永远与你心连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