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无题

终于完成我的IELTS 了.这个星期,我真的要佩服我自己了.一口气搞定了四个test,数学,物理,道德,英文...再加上IELTS...我是怎么做到的呢?以前的我才没那么勤劳,那么坚持...现在是因为有压力了,才变得勤劳努力了些...
我在三月十二日考了speaking. 真巧,去年的同月同日,我也领取了我的SPM成绩...甚至我还怀疑,连时间也一样,同样是早上十时...
这些回忆,让我觉得时间实在是过得太快了...还记得拿成绩那天的情况,我和朋友都拿到不错的成绩,于是我们便去看电影庆祝,记得那是'老师嫁老大'...一年后,很巧的是,我也和朋友去看了'幸福万岁',同样都是新加坡戏...
时间的快真是让人措手不及,一切事物的变化也让人始料不及...
当我想要捉住它时,它已悄悄地从我身边溜走,我驀然回首,醒觉,已人去楼空...
一切事物,皆因不能释怀而无疾而终,原来,只要放下,一切都会成过眼烟云,正如苏轼<定风波>所说的,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情...
一时之间,太多感慨,无处发泄,只有借此来抒发...

4 comments:

LasVen said...

wow.. so kebetulan ~really.. this is so call our life...

not bad not bad.. u can still remember all these chinese proverb.. 果然is a chinese A1 student.. haha

sN@iL0810 said...

haha, i used to feel that i am a superman in Taylor because i am finish so much things one shot.
Now i feel that I am a megaman :P
more things in Uni

xr said...

aiyo let me tell u sg shows are lousy,.. Haha..

kaihan said...

Even if sg movies are lousy, i wont mind oso...as long as it can make me laugh like hell, i will just spend my money and watch it...hahaha...i love to l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