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我一直在等待, 向日葵开满地的一天。

你说过的,下一次看见你时,就是阳光普照,满园向日葵的那一天。

我相信你,一直都是。

我在等待。

犹记得那些岁月,好久好久以前,久到连记忆都退了色,我们就这样赤着脚,奔跑在我们的青春里。

已经很远了,无法记得细节,但和你在一起的感觉,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还在等待。

你说我们并没有牵过手,但我们肩并着肩,走过的路,就像枫叶洒满了地,沧桑却浪漫。

你走之前,还给了我一颗向日葵种子,要我收好。

我知道,你希望我们像向日葵那样,握着手,面向朝阳。

我还在等待。

等了千年,我还是在等。我等着你回来,等着你送我的那颗向日葵种子,发芽成长。

我等着你,和我一起看向日葵。

我还在等待,一直都在等待,那阳光普照,满园向日葵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