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每次看到他, 我都提不起勇气向他微笑.
平时的我多么潇洒, 为什么现在会这么婆婆妈妈?
Fa 非常勇敢, 他不愿意拖泥带水, 一定要在暑假之前解决. 也对, 不然真的会搞砸, 我就是一个活例子, 真的不如他.
难道扬起嘴角真的那么难? 不是的, 是我看到他直接只能装傻 >.<
对不起啦,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
Fa 还说, 他非常想念他, 以前一起hang out 的日子. 嗯, 我何尝不是, 虽然已事过境迁, 但我的心并不是如此...还好有人完全了解这种感受, 没事时要是突然想起, 眼眶泛泪, 也有个人一起感叹...
我无法改变什么, 只能默默祈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