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出自内心的一番话

我想用华文写...能表达更多...
虽然我知道,当人生到了某个阶段,分离是难免的.但还是忍不住伤感...
我现在就有那种感觉,和2007年的毕业典礼一模一样的感觉...
从没想过我会那么地不舍,一直以为2007年是最后一次...
这...才过了一年,感觉上就像已经沧海桑田了...
从没想过,这里的朋友都会那么地好.他们都很亲切,就像老朋友那样...
这个学期过得真快,快得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感情究竟是怎么培养起来的...就像是突然间,大家都变得好熟捻,基本上已经忘记了我们并不认识彼此的日子...
也是在一眨眼间,我爱上了这里的一切...
所有的人,所有的事,都变得好温馨...
爱上casa subang,纵使我以前并不怎么喜欢...
爱上ICPU,纵使我以前并不那么享受...
爱上所有的讲师,纵使我以前觉得很生疏...
爱上每一个朋友,纵使一开始时,和他们并不是很熟...
爱上留校至九点,不是因为啃书,而是有一大班的好朋友一起留校,一起聊天...
爱上九点的巴士,不是因为不拥挤,而是那巴士根本就是个旅行巴士...
朋友们,我只想说,我真的是爱上了这里的一切...那是多么地美好...
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与陪伴,我才能跨过这一切...
那是说了多少次谢谢,也无法表达的...只有把我对你们的感激,深深地埋藏在我心底最深处...
我已无法想像,自己能把你们忘了...
因为爱,我不舍,我怀念,我伤感...

2 comments:

Elaine said...

Well well, everyone is feeling the same aight? :) Friends come and go but best friends stay forever. hehe~ I feel sad too especially during the candle lighting part. Touching moment~ Nice to know you toronto Ang, enjoyed the 9pm stay back moments especially with your theories of aliens and weird stuff :) Can be categorized into 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hehehe~ All the best to you and friends. :) Happy holiday!

kaihan said...

Siew Ying nice to know you too!!!
U are very kind and it is reali good to be frens with you...
Although we will go to different U, bt I will not forget you as my fren...hehe..
So..good luck to your future undertaking...must invite me to your and nicholas's wedding o...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