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开学了!

最后一年了! 说句心里话, 我真是读书读到怕, 幸好今年是最后一年!  要不然都不知道怎么熬下去了...今年第一个学期, 有很大的project---plant design,  别人都还没开学, 我已经开始寻找资料...越找就越头痛, 很担心, 根本不知道从何做起, 希望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只要熬过这一关, 下个学期就会轻松多了.

现在回想起来, 我们chem eng好像每次开学都早过人=.= 2nd year, 别人还在放假我们先lab safety training, 3rd year, 别人还在放假我们已在unit operation lab 做实验, 4th year, 别人还在放假我们先开始plant design =.= 还真的蛮惨的...

无论如何, 快要结束了! 上天保佑, 让我顺利闯关吧!

2 comments:

雪妮 said...

时间真快,加油,你可以的!

kaihan said...

谢谢!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