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很想念钱包

我想我是个很奇怪的人吧
尺或橡皮擦不见了,就会不开心
对我来说,这些东西虽然没生命,但用久了总是有感情的,它们不见了我可真的会伤心
上次朋友弄丢了我的钉书机,虽然伤心但也没办法,总是会想现在它不知在何处了
我一直很小心,尽量不弄丢东西
但很不幸的,最近我竟然弄丢了我的钱包=(
钱包和钱包里面的东西,我对它们是有感情的
竟然弄丢了=(
那天晚上大哭了一场
一想到钱包现在到底怎样了, 我又觉得鼻头酸酸的=(
应该永远都不会看到它了吧
一想到这,我又很想哭=(
我想我是不是很重感情?连这样的小事我也能伤心一段时间
是很怪
但我好像都把属于我的东西当成有生命的,可以附属于感情的事物
是很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