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basketball !!

最近几乎每天都打篮球..因为liang and tay 在这儿, 每天都出去玩. 我的篮球在经过了一些训练之后呢, 有进步了一点点, 至少没有以前那么烂了...还记得以前中学投篮, 十次能进一次就已经偷笑了, 几乎时常吃鸡蛋...>.< 这些男生的篮球很厉害的, 投篮也很准.从他们身上学习了很多...和他们玩也很滑稽...当然, 和男生打篮球是有代价的...就是会受伤咯. 我一直都尝试block 他们的, 但有时真的会被他们撞到, 还蛮痛的...有时真的被撞伤...手上的瘀伤到现在还没好, 一个星期了>.<
很好玩啦, 和别人抢球, 然后尝试投篮, 如果真的进球, 会很开心 liang 和 sk 没能 block 我..XD 那两个, 每天挡我..liang 一弹跳, 我的球会直接给他拍掉, 而sk 就很高, 我根本就投不过去...实在是欠打!
哈哈, 他们会一直挡我, 因为我其实进球率已经越来越高。谢谢他们给我的训练 XD
篮球真的是好运动,很健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