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我是不是想太多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特别容易伤感,也许真的很容易就会患上忧郁症
要是有天你觉得我不太对劲,也许我真的有问题了
不过不要担心,我还是有很多谈心的朋友,还有我的家人 ,我知道他们都爱我,所以我不会傻得去做傻事,这样会让别人很伤心,而我很了解那种感受,绝不想爱我的人也经历这种感受。
这或许是我的不幸,才二十出头,领悟的比别人更深,了解的也比别人更多。
这种世界,实在不值得留恋,要不是我还有家人及朋友在身旁,我是不会觉得我留在这里还有什么意思。
因为这种责任心,也因为我做人的原则,我一定要坚持
这种心地,我实在开始怀疑,到底老天还有没有眼
难道一定要尔虞我诈才可以吗 ?
人都是这样的吗?
我常会想,那个世外桃源在哪里?

2 comments:

雪妮 said...

一件事好的方面想多一点,包你不会有忧郁症。。加油哦!

艮小子 said...

经验,能给予一个人勇气,不再畏惧,甚至不再退缩的力量。经历了,就比他人洞晓得多,也更适合去指引那些没经历(“没精力”? 哈哈!)的。
十本有八本的小说里的故事都很戏剧化(废话!要不然谁要看对不对?呵呵……),不说完美结局,现代小说不流行这一套了,改换注重在高潮的前夕,作者都会把整个过程形容得不真实但又不显得荒谬,往往让读者苦思不解当中发生的事情或所作出的决定,头脑也中了计地冒出许多“为什么?”还有“要是?”
真实的世界里依然存在着那世外桃源,只是被一层层的云雾蒙住了。
经历了,才发现自己原来可以那么坚强、那么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