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有人说, 每个人身边, 都有个看不见的守护天使. 他会默默地守护着你, 让你在黑暗中看见光, 挫折中看见希望.

有人说, 当陨星坠落时, 就是又有个人死掉了. 但也有人说, 一次的陨星坠落, 等于一次的许愿.

那么愿望的实现是不是等于换了另一个人的牺牲?

那样的矛盾是不是一直都存在着?

守护天使到底在不在?

我看不见他, 但他看得见我吗? 他能感受得到我的心情吗? 大家都说他确确实实存在着, 我也相信啊, 只是我看不见而已.

看得见也未必是真的啊...呵呵

继续折着星星, 九十九粒, 一百粒...也忘了是谁说的, 这样就能祈福...

是吗? 也有人说是无聊...

就是这么矛盾...

希望可以忘记, 却又期待...

就是这么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