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好痛...真的跌痛了...这就是我做人的原则...尽我最好的能力去帮助别人, 有时我宁愿自己伤心受气, 也不愿意别人失望...我一直都在忍气吞声, 从来都不想争吵, 我都会顺着别人的意思, 已求顾全大局...我太好心了,别人也许都不会做的事,我却一直在做...但没有人看得见...也许他们都认为这是必然的,是他们应得的...当我开始会为自己想时, 却招来了'自私' 的罪状...是的, 是我自私, 满意了吧? 然后去把我的'自私'告诉其他人...好的,我不辩,你满意了吧? 只有我一个人, 其他人都是一班兄弟, 当然这都得是我的错了...我好后悔, 为什么在最后一刻, 放弃我本该去的地方,而来到了这里? 要是和他们在一起,我也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我是有多伤心,多难过,多心碎,只有我自己晓得...

天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