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这几天都觉得很累。想好好读书,却一直想睡。。可是我每天都有睡至少6个小时,怎么会累呢?感觉自己好‘猪' 啊~~~

我想,那是种抽象的累吧。。

怎么那么快就对一切都厌倦? 我只知道我好想家。。

何时才能回去呢?

最近,发现我突然有种感觉,以前从来都没有的感觉。。很玄,无法解释

就像我无法想象北极熊怎么和金鱼相遇,飞鸟如何想游, 鱼如何想飞。。

无从摸索,无从说起

就让一切随着时光的瑚柏,自然而然地,封闭在未知数里。。

就让我耐心地等。。

2 comments:

LasVen said...

kaihann~~ =) dun sleep liaooo zzzZZZZ

Huei Ying said...

take care :)

we always support u!